石鲤

饭要好好吃啊

【JOJO原女】你妈的,为什么

*乔鲁诺,布加拉提,阿帕基原女
*和 @那不勒斯大酒店 枪老师的联动,带了茶茶一起玩
*全员崩坏,相声向


 

 

 

“为什么?布加拉提,这是为什么?”乔鲁诺·乔巴拿摁着额角,痛苦地攥紧了手里的手机。

 

被点名的短发男人正背对着办公桌,在书架前翻阅一本有关股市的大部头,不过说实话他看了半天也没能从序章里挣脱出来,这大概就是少年辍学的报应。布加拉提顺势合上了书,速度飞快,然后若无其事地问道:“你指什么?”

 

“你真应该看看这个,”乔鲁诺打开锁屏,把显示着推特页面的手机塞进布加拉提手里。

 

“我不懂。”年轻的教父沉痛道,“张大宝是不是脑子不好?”

 

“我觉得她还挺机灵的……这什么?”布加拉提看了看手机,然后像扔烫手山芋一样把手机抛了出去,在机器着陆的最后一秒用速A的钢链手指又一把捞了回来。

 

“张大宝是不是……”他斟酌着措辞,“……算了。米拉这又是怎么回事?”

 

金发少年向他露出了一个你问我我问谁的表情。布加拉提难得见到他表情这么丰富,上一次他表现出这种发自内心的迷茫是在他被自己舔了脸的时候。

 

于是他不再多问,只是掏出了自己的手机,给女朋友发了条短信。

 

[布鲁诺:我看到推特了,你要放弃做明星了吗?]

 

几乎是下一秒讯息就回了过来。

 

[米拉:大宝的衣柜真的很有趣,我们在玩换装游戏。你想加入吗?]

 

布加拉提立刻关掉了手机。

 

“为什么?”他不可置信地问道,“这是替身攻击?”

 

“如果张大宝有第二个替身的话,是的。”乔鲁诺阴沉道。他在反省自己,是不是不该任由这么一个奇葩在热情的地盘上横行霸道,散播毒素。这种名为土味的毒素比紫烟还要强横,他或许该考虑把病原体扔进敌对势力的组织,他确信这是一种生化武器。

 

“她倒是一直都是这样。但是米拉?为什么?”

 

布加拉提想不通。他觉得那本股市分析的书要比现在的情况好理解,他现在就想要投身进知识的海洋。他的目光已经开始不自觉地飘向书架了。

 

而乔鲁诺及时打断了他。他从布加拉提手里接过自己的手机,在那条推特下面回复了整整齐齐,透露出深刻绝望的三个问号。

 

米斯达给他点了个赞,乔鲁诺私信他不要摸鱼快去工作。

 

乔鲁诺关掉了手机,眼不见为净。他食指交叉抵在下巴上,用深沉的目光凝视着布加拉提。

 

已经从刚刚的震惊里逐渐缓过劲儿来的布加拉提回以凝视,两人的视线相接,气氛肃穆了起来。

 

“道理我都懂,”布加拉提说,“可是我不懂。我要去问问别人能不能懂。”

 

一个电话过去,阿帕基风风火火地闯进了首领办公室。布加拉提甚至没有追究他没有礼貌的行为。

 

“阿帕基。”他深情道,“雷欧,亲爱的雷欧,拜托你。你懂不懂?”

 

“懂什么?”阿帕基问,“迪亚波罗复活了吗?”

 

“他就没有死过。但这不是重点。”布加拉提把手机交给他,“你快看看,我觉得这个世界已经崩坏了,是不是开始二巡了?”

 

阿帕基用难以置信的目光盯着他的脸,上上下下的确认了一遍眼前的人没被魂穿,然后才接过手机看了起来。

 

“哦,我懂了。”他发出幸灾乐祸的声音。“我就说吧,乔鲁诺那小子不行,你看他交女朋友的眼光就知道。”

 

乔鲁诺咳了一声,示意自己还在场。

 

阿帕基满不在乎地挥了挥手道:“女人。布加拉提,女人们凑在一起就是会搞出这种没头没脑的事。快看看这个贴纸,看看这朵大花!”他把手机伸出去,中途拐了个弯怼在了乔鲁诺眼前,对方发出一声受到致命攻击的呜咽。

 

阿帕基爽了。他对布加拉提说:“没关系,虽然乔鲁诺不行,但是你可以。你女朋友也可以,这一定是张大宝的错。让她离张大宝远一点就行了——就像忒弥斯那样。”

 

布加拉提张口,还没来得及说话,阿帕基的手机就发出了叮的一声。是忒弥斯的消息。

 

阿帕基掏出手机,点开了消息,一张三人合照明晃晃的出现在他眼前。图片上忒弥斯,他的小女朋友,他天真的听话的相爱的女孩,穿着一身明黄色的运动服,脖子上系着一条黑绿印花的丝巾,被两个女人夹在中间,向他露出不谙世事的灿烂笑容。

 

[忒弥斯:快看!我穿这身是不是很大宝?]

 

热情的首领办公室里发出一声凄厉的咆哮。

 

“你妈的!”雷欧•阿帕基诘问道,“你妈的,为什么!?”

评论(11)

热度(29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